Apricot

钢铁侠与六一节

2018-6-1写的,处女作哈哈哈哈(请关爱我


(我记得不是糖:D


六一儿童节


地点:复仇者大厦


“星期五,定好了吗”托尼问道。他正在衣帽间挑选合心意的西服,手指缓缓滑过排列整齐的西服套装,带起西服的一阵轻缓摆动。


“定好了,先生。”星期五带着机械音的回答让托尼很满意,他终于选定了一套西服,暗红主调带银边的那一套,并选好了相配的领带等配饰。


托尼换好之后,一边往大厅走,一边正了正领带,对智能管家说:“嗨!星期五,我需要一点激情!”


“好的,先生。”智能管家放了一首激情澎湃的音乐。

托尼走到吧台旁边,给自己倒了一杯加冰威士忌。他轻摇着酒杯,看着已经装饰好的宴会大厅,觉得有些不满意。


“差点什么…星期五,灯光效果不好!”


“好的,先生。已为您选择适合派对的音乐。”


_______

星期五不愧是智能管家,很快就让大厅充满了闪烁摇曳的彩光、温柔的白色黄色相间的背景光,笨笨也跑出来,努力追着音乐节拍变换姿势,不过总是跟不上节拍。光滑可鉴的桌面上摆满了零食、各种口味的披萨、酒、饮料,地板上甚至有纸牌飞行棋等。


托尼喝完一杯威士忌,又倒了一杯,看到窗外的夜色渐浓,又问“多少点了?”


“7:30分,先生。”


“蛋糕准备好没有?”


“已经备好,先生。”


托尼一口饮尽杯子里剩下的酒,“联系队长他们,就说迟到了就让他们去外面找个小酒馆算了。”


“好的,先生。正在为您联系……”


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


“对不起,托尼。我稍后就到,巴基跟我在路上了”来自队长的语音。


“嗨,别着急啊托尼!我和史蒂夫就快到楼下了。”来自巴基的语音。


托尼:“队长,九头蛇都长出头来了,你们太慢了”


“托尼!等一下!我得把我弟弟找回来!他又不见了!”来自托尔的语音。托尼:“什么!你弟怎么又不见了!”


“嗨!女士需要多一点时间。”来自娜塔莎的语音。


“好吧,好吧。”托尼耸耸肩。


“斯塔克先生!对不起对不起!我现在在皇后区抓一个偷车的贼!我……啊!好痛!没事没事!我一会就到!今天晚上有没有披萨……嗨!小偷先生!别跑!……斯塔克先生,我们稍后见!”忙着抓偷车贼的小蜘蛛抽空回了托尼。


“kid,take care。”托尼回复道。


“托尼,我就到!我刚执行完神盾局的任务,快来了!”来自鹰眼的语音。


“okok.”托尼倒是知道了,复联个个都是拯救世界的大忙人,托尼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又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

“托尼,班纳有点激动,我现在…嗷…要和班纳谈一谈……”“……要帮忙吗?喂?”


空旷的大厅内充满依旧激烈的音乐,“先生,已经8点了,您设定的宴会时间已经到了,是否推迟。”“等一会吧,一帮家伙等下才到。”“是的,先生。”


托尼又喝下半杯冰凉的威士忌,冰凉的液体缓缓随着托尼的动作流过温暖的口腔,滑过喉头,带来一股辛辣的味道,嘴唇微湿。


_______

夜,渐渐深了,托尼喝的也有点多了。大厅里的音乐早就已经换成舒缓的音乐,食物都变凉了,冰镇着酒的冰块已经融化了不少。

托尼换了个地方等着复仇者们,他躺在沙发上,右手晃晃悠悠地抓着酒瓶,甜蜜的焦糖色的大眼睛已经蒙上一层水雾。


“星期五,今天多少号。”


“2018年6月1号,先生。”


“星期五,再放一遍刚刚他们的回复?”托尼甚至说不出他们的名字。


“先生,今天没有收到消息。”


“没有吗?一条也没有?”


“是的,先生。”



_________


啊。

托尼记起来了,

他们已经消失在那场战争里了。活着的人也没有来,他们都离开纽约这个伤心的地方了吧。


可惜,彼得的礼物还没给呢。

酒瓶掉落在地上,砸在厚厚的地毯上,发出沉闷的声音,在地摊上晕湿了一大片,酒瓶渐渐滚远,消失不见……




_________

『后记:MD没想到最后是Tony离开了。MD呜呜呜呜呜我恨漫威』


评论(3)

热度(1)